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04·11·11

很无聊的一天.不知道要写什么哦.
昨晚做了一张卡给阿明.我想他应该看到了吧.
希望他能和我说的一样变的懂事些.
不过说真的.身为一个表姐的我
能帮就帮啦.年纪小小就要承受这种事
换着是我的话.哪有那个勇气撑下去啊

在这16年来.我觉得我没有为家人做些什么的
今早妈咪跟我说啊.
"做么daddy的电话打不通的,不要吓我啊"
听了我也不知怎么安慰好.
我就只是一个有心无力的小孩.什么都帮不上忙.
原来昨晚我和妈咪一样都失眠啦.
不知道为啥就睡不下去.所以就起来啦
由于今天有上学啊.不能睡迟迟了哦
不得不在我的被窝里爬起来准备上学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吧.

去到学校.感觉真是倒霉啊
大清早的.就被鸡叫醒了.
一直在那里blah blah blah.烦死了
听了一堆不想听的东西.
老师进班了也不知要做什么.
所以我们都自由活动去.
怎么烦闷的高中一生活还得维持2个星期啊
真的希望他竟快放假.打份假期工不错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