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我的梦想 :)

虽然我只是16岁罢了.可是我已经开始想以后的出路了
也许我现在的梦想未必一定能办到.但我一定会尽我能力的
希望我能和表姐他们一样都能读到想要读的科系吧
真的无法想像.全都从小孩变少年了耶.
小时候我们都喜欢打打闹闹的.
长大后就要学会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
真怀念小时候的生活啊.

妈咪在我4岁那年就去日本工作了.
虽然我还很小.可是我的姑姑教会我很多东西了
所谓的三岁定八十.这是真的吗
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事我们每个人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远呢
我知道我是没有能力考上10名以内
但我有自知自明.要求也不高.
只要past完.升班就够了.这些做到了再想A吧.

以前全部都还小小的.现在长大了都在不同地方了.
小时候.我和表哥他们一起学画画.
虽然不是每次都能拿第一.
真的很想像表哥那样.不管一切追寻自己的梦想去
我也曾经想过要当一个designer
可是我的creative告诉我不能哦

小学的时候可能因为还不懂事吧
志愿的空格都爱填会计师老师或设计师
试问有多少个能维持小时的梦想去选科呢
我知道这是很渺茫的.

初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什么也不清楚的混过了
把回忆存进脑海里.深深的封锁它.
终于我都16岁了.身为一个高中生的我
觉得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完全无准备
就这样踏入我的高中生涯了
我选择的是纯商班.你问我有后悔吗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成绩只能呆在这班
我不会后悔选了这班来读.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啊
朋友们都互相帮忙的.虽然有时爱斗嘴.
但很快就过去了.快乐的生活还是我的最爱

现在的梦想应该是要快把书念好.考到好成绩
以便我能够直升一间好的大学.我知道爸妈做工辛苦
赚钱难.所以都不想浪费太多钱去读学院
虽然说读多一年是好.但有谁会想浪费多一年在那呢
我一定会用功完成我的学业.朝我的梦想.我的兴趣
选一份很好的工作.回馈曾经对我好的家人.朋友
我不想爸妈他们再出来工作.要给他们享福就够了
真希望能带他们到处旅游.休息.

我不是什么有钱人家.所以更要争气
不可以让钱烦着我的家人.
我一定会努力读书.挣钱.回馈我的家人.
希望能如我所愿啦.要求就只有这些
我也不会对我的分数太过执着.一切顺其自然吧
往往越想得到的东西.就越不会得到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