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今天啊.我又没去上学了.
考完试的生活真的很闷列.
每天到学校去.无所事事的.
真的搞不懂为啥还要去上学.

昨晚妈咪问我啥不去上课.我说去学校干嘛
闷到要生蘑菇了咧.

虽然不上学会被扣分.
依然会有很多人不去上课.
我就是其中一个啦.
我想啊.
今年应该是我进深斋4年以来缺席率最高的一次吧 :)

不过啊.昨天他要我们签10月份缺席人数表时.
我很不开心啊.明明我有给病假纸啊
为啥还给我旷课呢.真搞不懂学校的制度
很生气很生气啊 @@


还有啊.老师纷纷派考卷啦.
不开心的事又发生咯.
我不满意我的成绩.但是我的要求不高啊
及格升班再想A吧
希望啊.还有其他几份考卷是理想的咯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