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happy :)

昨天有出街啦.很开心哦.
虽然昨天只是陪她们去看衣服啦.
不过还蛮享受过程的.hehehes
又认识多一位朋友啦.
我觉得啊.即使是不同年龄的.我都不介意
只要他是好人就好啦.

不过逛街是个蛮累人的运动咧.
其实厚.我超不爱看别人脸色的
有些人的真的很没有礼貌的咯.讨厌恶
不买就不买啦.做么要黑脸哦.够没有脑 ><.
有一间店铺哦.那个老板娘很好啊.
喜欢在他那买衣服.又有折扣.
我相信我们不久一定会再去的. :)

本来要回家的咯.可是姐姐被影响.
hahahas.也一起去吃东西了.
我们又去回上次的pizza店哦.
很幸运的我们一去到就可以吃了.
这次叫的pizza更多口味了.又吃pasta
还有一杯多多泡泡的cappuccino咧
可是没有上次那样的味道了哦.可惜咧
可能只是我一个这样觉得啦.

吃饱了.姐姐说要回家哦.
但是我们还是劝她去jusco走走.hehehes
够傻.他真的不坚持咯.
因为表姐的毕业宴会要打扮漂漂亮亮.
所以要去看看有什么首饰配到衣服.
我们几个女生随便逛逛.
走进一个首饰店看链啊耳环什么的.

由于店前面是大堂.
突然店门前人潮拥挤.
不知道什么事哦.吓我一跳.
那些人很紧张.全部都拿着电话啊相机啊
好像在准备拍什么的.
不久有人从那个特别通道走出来哦.
原来是香港明星廖碧儿.
他因为代言nutox所以才来做宣传活动的

很幸运的.我们不用挤不用推
可以近距离的看到他在我们前面经过
真人真的比上镜还漂亮咧
他很高哦.又白.又美.又瘦哦。
身材还一流的.
搞笑的.我们还想在他走出来那时大声喊陈豪哦
hahahahahas.真是天真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