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29/30·10·2011 :)

星期五考完试啊.全校的同学都很开心啊.包括我 :)

由于老师说星期日要回校开幕新食堂
我们都有万分的不甘愿.
我心想考完试就应该轻松的嘛.

星期六.我没到学校去.
那天.我和阿姨他们都逛街去了
路途上.我还看见巴士经过.
很好奇的说了一句.
"今天不是假期吗.怎么巴士还要当班呢"
hahahas.原来是我没去上课.
我们到怡保南区去买衣服.
那里的服装店琳琅满目.
看了真想把它们全买回家啊.
表姐他们因为要出席毕业晚会.
所以特地到那挑选晚装.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希望我也会和他们一样跟上潮流 :)
走进第一间店铺时.姐姐就试了一套晚装
超美丽的.看了都想要.
老板娘漂亮又大方.裙子不买下来真可惜啊
逛了好几家店铺.买了好多衣服.
可是全都不是我的 ><.
回家后.我们都讨论一整天所听到所看到的.
十分开心.他们还说星期一要去买回错过了的衣服

由于不得空的关系.他们临时把行程改去星期天
也就是第二天.突然的一通电话.匆忙的换衣服
随便的出门了.真不习惯
我们很快的就到那买衣服去了.
买完后就到jusco去逛鞋子店啊.
丑丑的我幸好没碰见同学啊
由于不合心意我们也没继续逛了.
上车后.姐姐说有朋友介绍的一间pizza店便宜又好吃
我们在东区那兜了一圈.
幸运的被找到了.
眼见店里高朋满座.推开门进去就闻到香喷喷的pizza味.
迫不及待的找位子坐下点餐
招待员安排我们的座位是在炉旁边
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用火炉烤的pizza捏.
由于老板是个老外.所迎进的pizza都是特别的
打开餐牌.都好想试完全部口味哦.
最终我们点了一个3cheeses的.
我们谈天度过等待
...pizza来咯.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吃一口cheese pizza.喝一口cappuccino
哇.真是满足啊.
生活就是要这样过才精彩 :)
我们已经打算1224把梓文在那庆祝了.
来个平安夜派对不错吧.期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