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高一毕业啦 :(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啊·
不知为啥开始想念上课的时候·
本来我现在应该是在学校上着课外活动的啊
怎么在这写部落格呢·

这个假期还有很久才会结束啊·
我已经开始想念我的同学了·
搞不清楚为啥整天都想着毕业的那天
可能是因为表姐毕业的关系吧·

昨天在学校其实不想离开的·
可是我还得回家去啊·
为啥平时没有这种感觉的·
走出校门的路途看见很多高三毕业生
他们都很不愿走出校门咧·

看到他们这样·
就令我想到我毕业那时会这样吗·
无法想像啊·突然我真不想长大啊
原来我已经念完高一了·

这个假期过了我就17岁了耶·
虽然我在家里排行最小啊·
真不敢相信我已经活了16年了
回忆起小时候的往事·
原来我已经长大啦·

好心酸啊·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我高中剩余的两年·
我一定不能让它白白的度过·
在我即将的毕业之年·
让我来干些疯狂的事儿吧·

有时候我会想啊·
如果我们的高一班每年直到毕业
都还是那么完整·那有多好啊·
虽然初中那三年我们无法完整的
在初三一起毕业·
可是我希望在我们高三的毕业典礼啊·
能够完完整整的一起毕业耶·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用功的完成学业·
这一定能实现·
希望明年后年都不会有人转校啊

好想哭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