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对不起·mummy :'(

昨天晚上·表姐来我家谈天啊·
突然聊到他们考完试后会去打假期工·
不知谈到什么了·突然问我要不要做工·
好啦·他就问朋友拿了个号码·
我就打过去问问是不是要请人啊·
电话里的声音很柔·我想人应该好吧·

我问他·
喂。你这是紫藤吗·
你还需要请人吗·
有什么年龄限制吗·

他就答我说·
是啊·我们很需要人啊
你几时可以过来·
我安排一下·

很快的我就结束了话题·挂了电话·
因为非常的紧张·不知为什么
终于找到工作啦·
等mummy回来告诉她先·

由于我那时还没有找到朋友陪·
所以打了最坏的打算就是一个人啊·
他们都叫我不要一个人上去·
担心的·什么的之类啦·

我很没有礼貌的摆了个臭脸·
一直在反驳他们的话·
事实上我一个人真的很令人担心
但每份工都有第一次的啊·
担心也担心不了啊·
可是我想他们也只是为我好 :'(

今天早上·说好了要陪梓文去求情的·
原来今天是公共假期·学校没有开门·
好啦·陪表姐去吃了早餐又去洗车·
我充满期待回朱毛那时去jusco买电话的·

那知是我想太多了吧·
电话依然买不成·我还发脾气·
是·我承认他不买给我是应该·
我承认我很小气·
我是一个爱哭的人·

从要回家的那刻开始·
我的苦瓜脸一直都没有变过·
我承认我很错·
可是我就是因为很多事情加在一起·
我无法处理妥当·这是我的问题·
不应该怪你·

这次真的是从我懂事以来·对你发过最大脾气的一次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要那么生气·
我不敢和你说·只会一直在哭·
我懂我不是小孩子了·我长大了·
要学会懂事·不是哭就大完的·
好啦·哭够啦黄雪盈·
好停了啊·再哭就不用睡了·

对我有恩的人·等我有能力了·
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你们都是我的最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